人生初鐡完賽

12/8參加2018 Garmin LAVA Super Tri墾丁的活動,終於圓了人生三鐡的心願,雖然結果不完美(因為浪太大改成跑、騎、跑),但海永遠都在,下次依然有機會參加完賽。


賽事成績在BraveLog上有記錄,選手號碼是0296(惠珠是0067) 。令我扼腕的是;那天三個人阿國教練、玉君、惠珠都有上突台,就我沒有!雖然我知道我們這組競爭激烈(有30個人、阿珠才7人)但心裡多少有點不平衡,哈~

從玉君單車騎久腰會不舒服的狀況來看(我好像也會),接下來的訓練項目應該放在跑步訓練上。而跑步訓練首重間歇訓練,看來又要重温那痛苦的感覺,不能避免了!

另外核心與下盤的重訓也要加強,這部份的肌力與姿勢矯正課表要再搜尋一下。誰叫我要和阿浪打賭今年底要練出六塊肌,如果沒練出來就要跑全馬!依目前體脂率22%,超重至少8公斤,我想專心練全馬比較實際。

PS:阿國教練和B教練都說全馬比113還累!
PS1:節拍器使用介紹影片。 
PS2:節拍器使用簡介。
順時針由上至下分A、B、C三按鈕。
ON按B,Off按B+C,Mode按A,Adjust按B或C。
Mode1:設時間,多少嗶一下,一直循環下去(練頻率)。
Mode2:設時間,時間到嗶三下,一直循環下去(練速度)。
Mode3:固定一分鐘,設20則3秒嗶一聲,餘類推。
PS3:跑步新手必看!七個肌力訓練動作為跑步打底 。
PS4:身體並不會愈跑愈強!馬拉松想進步,你一定要做肌力訓練的七大理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